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

其实……不想欠你……

我说老公啊~虽然我是这样叫你の,可是事实上我们真正的关系不是好朋友罢了吗?
我是跟你有过一个27岁的约定。可是我现在才17岁,未来会怎样我们都不知道。
今天我说跟你说电话没钱了,所以才没回你信息,只是纯粹的要告诉你我不回信息的原因。可是你说等会儿出去帮我进,我告诉你不用。可,你真的这样做了……
你给我储值号码,我说我不是叫你不要这样做了吗?我是不会进的!
那时我真的生气了,你也知道。
你当时就像受伤了一样,真的对不起……
我只是不想欠你,万一我真的进了,我会后悔的。真的真的不想欠你。
我发现到我们之间的界线已经开始模糊了。我并没有爱上你的打算。
所以才不想欠你,否者我会内疚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