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0年9月1日星期三

!最好你下面发霉!

今天下午3点半酱,我msn有个变态来撩我!将他下面痒哦! 
你奶奶的!不会自己去叫鸡啊,何必自己打飞机那么痛苦!
现在的鸡很便宜罢了!10块20块就有一只了!
还说:open leg let me see your pretty pussy ~
DAMN~要看去看你妈妈的!
天天打,小心打到断!
本小姐的脸是生来给你看住打飞机的啊!
贱到连头像都是放性交的!
我说你老二怎么还不精尽人亡啊!

给大家看看他其中一段话:

JacKSoN S 说:
  come on~
 open ur leg~let me see ur beautiful pussy
 
  JacKSoN S 希望与您开始视频通话。
接受 (Alt+C)     拒绝 (Alt+D)
 
JacKSoN S 说:
 dun shy~open it
 haha
 
  您错过了来自 JacKSoN S 的视频通话邀请。
 
JacKSoN S 说:
 come on little pretty~
 i knw u still young~
我听'''你说 说:
 heh guy
 u so noisy
JacKSoN S 说:
 so u just open webcam and do ur thing i will be quiet

之后它就下线了~鸡蛋赶在我爆发时下线了!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