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

mummy ~ i ❤ YOU !!

今天在考试时就已经很累很累了~ 回到家后,开电脑才不到5分钟,我的眼皮就不听话的往下掉~
然后,妈妈就跑过来叫我开网购の东西给她看~
我就开鞋子和衣服给她看咯~哈哈~重要的来啦~
因为我那时很累,就开玩笑的对她说:“我很累勒~买白兰氏鸡精给我喝咯”
然后我们就继续网购的话题了。
之后真的太累了,所以我就去睡午觉了~
差不多5点出一点的时候,我一醒来真要去厕所的时候!
咦~发现新大陆了~这个不是白兰氏鸡精吗?!
妈妈真的买给我哦~是一盒6罐装的~这样就要RM34了~
这时,我真的很感动~
妈妈既然当真了~我觉得我真的好幸福哦~

妈妈~我爱你~
这时,我在心里默默的对你说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