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

突然不想毕业了~

还剩四个月,我们就毕业了。对于毕业感言,我老早就想好了,只为了对你们说,“我爱你们”。

说真的,和你们在一起任何事都很好玩都很有趣。我们会有属于自己的招呼方式和小名。因为我们知道帮别人取外号不用本钱,于是我们就拼命取。我们会玩着可能连小学生都不屑玩的小游戏,会不厌烦地重复着搞笑小动作。我们偶尔会打架,闹嘴,嘲笑对方。可是我们都知道,这些都是我们的沟通方式。有时,我们也会“咖啡猫”一下对方的口头禅or招牌动作。我们会以“反正都最后一年了”为理由,把一切出乎意料的事顺理成章化变成保有温存的一份份美好。

很多话,只要你们说得出,我就陪你聊!!

很多事,只要你们做得出,我就陪你疯!




而我,突然不想毕业了。。

 这一年,我们都17岁 。。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By:韦君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o:ALL frEnZ



1 条评论:

  1. ╔♫═╗╔╗ ♥
    ╚╗╔╝║║♫═╦╦╦═╗
    ╔╝╚╗♫╚╣║║║║╩╣
    ╚═♫╝╚═╩═╩♫╩═╝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