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0年9月2日星期四

~风潮~

我说,最近还蛮多什么80后、90后的~
有些人可能不知道那时什么。
其实简单来说就是一些做事没有从各方面分析,老是凭着一股用不完的青春活力去干一件事的人啦。
还是有些不明白哦?那我就用更简单的方法来解说吧~
那就是所谓的脑残体~他们因为要自称90后,所以丫就去性交(因为90后是没有处女的)
很像发情的母羊咯~洁白的天使就这样变魔鬼噜~
不知道是单纯好还是要讲她们根本就是爱现。
although我也是90后的小孩啦~可是我不会那么没大脑滴~
我懂得洁身自爱是什么,也不会被人家激一下就跑去拍裸照给人家看哦~

p/s:现在就是有酱子被人家骗的mm

for an example:
我今天就在面子书看到一个白皙析,眼大大,樱桃小嘴的mm哦。
人家长得水水哦~又白又美~是女的都羡慕啦!
她的身材更是一级棒哦!只是胸小了点,没看头。
哇~有这么好的东西当然是要拿出来跟大家分享咯~
所以她就把她的“夏娃之体”展现出来了。放在面子书看。
真是几欣赏她下的,好胆量!
光溜溜的涅~好色之徒都可以齐聚一堂来看看噜~
我想可能他是想为大众服务吧。
为了减少非礼案,强奸案啊~所以她就用她的胴体来吸引他们的目光。
让大野狼都被可爱的小红帽吸引哦~
这样大野狼们就会窝在家里看小红冒,所以就不会出去“找吃”
好个伟大的小红帽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