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

high到爆!clubbing之夜!杀很大!(23/12/2010)

到达pinang之后,我们期待的夜晚来临了!
clubbing之夜!我们来了!

阿米,阿杨,carmen,yu min,我,婉琳,jaslyn
这个38六人组,要找一间club来high!
结果,徘徊了大街不懂多少次了还没有决定要进哪间?
到最后,我们去一间bar meet 李淑慧她们。
她们叫了一jar鸡尾酒,结果都喝不完= =
我们就帮忙喝,结果反应不热烈
都是我和carmen干掉的,
后来我和min叫了一支tiger来润润喉~
果然还是tiger好喝!!good~

虽然在bar,but我们都很像很无聊
就“跑路”了。
我们在附近逛逛,看到一个超大间的pub
but 有 guard,我们都未满18~
都不能进涅~

finally,我们有另外找到一间~
叫rain~哟哟~

我们在那儿叫了heiniken~
有个小小的舞台上面有2个女的,1个男的在show time~
后来,那些跟我们同行的男生都一起来了我们那间club~
整场的气氛引爆!
我们在里面都high翻了~
直摇哦~

到最后,我feel到有点醉了~
走路飘下飘下酱~
就走到外面坐下~

可是那些醉掉的也跑出来,讲那种废废的话
受不了,就跑去隔壁楼梯口坐着
坐坐下,翔霖也跑过来坐~
这时有2个女人从上面走下来~
哇~~ 鸡来的勒~
穿到几sexy下的咯~
我还和翔霖讨论一下她们的身材勒==

到最后,大家都醉到7788了~
就有几个没有醉的人“护送”我们回hotel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