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

奇怪的疯子先生

今天一考完试冲回家开FB
就有一个叫 洪国峰 的家伙来聊天室我
那个家伙自称台湾人
这点我倒没什么在意

可是他老是叫我大姐姐
明明就比我老啊
光看照片都比我老了==
他20,我17
明明就是我年轻
跟他说 他也不信
硬是说我24岁
还说我说谎

我就问他:你从哪里知道我24岁的
他就说他感应到的==

哇咧~
先生,你是allah派来的吗?
还是天上的那位神?
敢跟我说感应到的==
还说我说谎!

最后还说我没事干嘛乱+人
先生啊,我没有+过你啊
就算问我+人
也不会+你这种没样貌的人吧~
我自认我是外貌协会的

最后还请我把他delete掉~
这句话还真是经典
我求之不得啊!

1 条评论: